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友如何面對饑餓感的幾個小方法

糖尿病友如何面對饑餓感的幾個小方法

概 述

我國的糖尿病人不少,糖尿病友們一般都會控制飲食,需要限量啊,清淡少油之類,剛開始的時候,大部分病友都會非常的不適應,可能經常會感覺到非常的餓,這裡,我跟廣大病友分享一下對付饑餓感的一些小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呢,要從心裡認可平日的生活習慣比藥物治療重要,這個非常關鍵,因為心裡不認可,就不會有真正的好習慣的培養,食療對於糖尿病友來說,比藥療的效果好的太多。只要心裡忍耐,行動上堅持,沒有困難是無法克服的。

2第二,食療的方案要時常注意效果,感覺到效果比較差或者不對勁,要及時就醫,謹遵醫囑,如果總是某個時間點感到非常饑餓,就需要合理分配一下飲食的時間。

3最後,在病友們可以控制食量的時候,可以自己改善,少食多餐,讓自己的飲食結構和飲食時間更加的合理,多攝入熱量低的食物,如莴筍,南瓜,西紅柿等。

注意事項:

食療比藥療好,對於糖尿病來說,是金科玉律,請廣大病友們心裡謹記這一條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