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主要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主要症狀有哪些

概 述

人們如果得了糖尿病會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嚴重時還會影響人們基本勞動能力。在吃飯時也是比較麻煩的,這個不能吃那個要少吃的,能吃的東西減少了一多半,每次吃飯時先考慮能不能吃,太麻煩了。那麼對於我們來講要及時光柱自己的身體狀況,避免的糖尿病,下面我來給大家說一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吧。

步驟/方法:

1天天喝很多的水還是經常口渴,而且尿尿的次數也明顯增多,主要由於血糖升高,就會容易口渴,人喝的水多了,所以就會尿的多,水分流失的過多,然後還會口渴,就這樣循環。

2常常感覺渾身乏力,沒勁兒,那是由於糖尿病的人葡萄糖不能被完全氧化,所以人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和有效地釋放出能量,從而感覺到渾身沒勁兒,乏力和沒精神。

3吃得沒有減少,也沒有太大的勞動力,反而身體體重明顯下降了,那是因為糖尿病人的胰島素絕對或相對缺乏或胰島素抵抗,體內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產生能量,導致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強,消耗的也就過多,所以體重也會明顯下降。

注意事項:

如果你一旦生活中有以上的症狀,應該立即去醫院檢查,避免糖尿病越來越嚴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