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產生

怎樣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產生

概 述

在平時糖尿病是我們都比較熟悉的一種疾病,在平時我們要怎樣去更好的預防呢?很多人都對糖尿病的形成不是很關心,其實在平時只要及時有效的預防是可以防治並發症的產生,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一下。

步驟/方法:

1食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種調味品,每日的攝入量是由一定限度的,如果攝入過量的話也會導致糖尿病的產生。食鹽攝入應有限制。糖尿病人菜肴應盡可能淡一些,食鹽攝入量應在每天6克以內。

2嚴格控制血糖。其關鍵一是嚴格限制熱量攝入,二是堅持良好的血糖控制,三是避免情緒激動、感染等引起血糖波動的各種因素。

3出科這些,在平時也要時刻注意血糖的變化,應為血糖可以及時的反應身體的狀況。嚴格控制血壓,盡量使血壓控制在130/80mmHg以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