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吃什麼

糖尿病吃什麼

概 述

糖尿病在我國很常見,一般糖尿病是因為胰島素分泌太少造成糖、脂肪和蛋白質不能正常的代謝,這也是患者吃的多,但是卻很瘦的原因。我外婆的了糖尿病好多年了,現在眼睛都看不見了,醫生所示糖尿病後遺症。下面介紹一些糖尿病吃什麼。

步驟/方法:

1粗糧不僅營養高,而且含有的糖分很少。所以患者應該多吃一些粗糧,如果實在是吃不下去可以粗糧和細糧混在一起吃。

2糖尿病患者一定不要吃糖或者糖分比較多的食物。這些食物很容易使患者的血糖升高,有的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3糖尿病患者可以吃水果,因為水果中含有很多的維生素和纖維素,這些對身體都很好.但是要吃含糖低的水果,比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蘋果等。

注意事項:

糖尿病飲食是一個大問題,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貪嘴導致病情惡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