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要怎麼治療

糖尿病患者要怎麼治療

概 述

去年因為身體比較消瘦,而且總是感覺自己的頭部有點暈,就到醫院檢查了身體。醫生診斷為糖尿病。我老婆知道以後到處找辦法幫我治療糖尿病。特別是飲食方面的方法我覺得都很有效果。下面分享給各位朋友參考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要注意少吃那些含糖分比較高的食物。例如蜂蜜就不適合糖尿病人服用。因為蜂蜜含有的單糖和葡萄糖成分,經過消化以後都容易使得血糖升高。

2同時,糖尿病人還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很容易造成腸胃的負擔,身體就無法及時的平衡血糖。很容易造成血糖值的不穩定。多吃一些粗纖維的蔬菜和粗糧,還有多喝白開水。

3糖尿病人還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勞累了。每天最好在十一點前就進入睡眠,早上可以起床進行鍛煉。這樣可以增強抗病能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