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徹底擺脫糖尿病的食療法

徹底擺脫糖尿病的食療法

概 述

家人老人的糖尿病最近在好轉中,這也少不了這幾個食療偏方的作用了,幫助老人的血糖趨於平穩,家裡的老人也是很高興,分享一下這幾個辦法給大家。

步驟/方法:

1苦瓜茶,買來新鮮的苦瓜用搾汁機來搾汁,准備好冷開水加入搾好的苦瓜汁中,為保證新鮮和效果,苦瓜茶要盡早的喝完。

2糖尿病病人還可以吃葛根粉粥,准備葛根和粳米。把葛根磨成澱粉。粳米先在晚上浸泡一宿,然後把這兩樣一起放在鍋裡加水煮熟吃,可以幫助清血糖。

3白扁豆鲫魚粥:准備鲫魚肉和白扁豆,小米,和調味品,先把小米和白扁豆放鍋裡加水煮的差不多要熟了時候,在鍋裡再加上鲫魚肉,煮到熟透,加點鹽和蔥花調味就可以食用了,可以用來治療糖尿病。

注意事項:

糖尿病病人注意日常的用糖量病情就會有很好的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