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什麼呢

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什麼呢

概 述

最近糖尿病又犯了,感覺很難過,朋友告訴我糖尿病又很多東西不可以吃,那麼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患者可以吃一些纖維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不僅可以幫助你治療你的糖尿病還可以幫助那消化,從而對你的病情有很大的幫助,自己記得一定要多吃哦。

2其次建議糖尿病患者平時要合理的平衡膳食,注意自己一定要葷素搭配,但是記住太油膩的東西不可以吃,蔬菜可以多吃,建議你多吃一些五谷粗糧,這樣你的病就會恢復的比較快些的,自己一定要注意平很膳食。

3還有就是不易於吃一些可以增加你血糖的東西,像紅薯,這些東西不能多吃,不然你的病就會更加嚴重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現在屬於是要長期治療甚至是終身治療的疾病,所以患者不僅要靠吃降糖藥來治療,還得通過合理的飲食輔助才能讓患者的治療效果達到最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