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自控的有效方法?

糖尿病自控的有效方法?

概 述

有很多中老年朋友,為了不能控制糖尿病的發生,導致自己早早的就患上了糖尿病,其實,糖尿病是可以自己控制的,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要想控制糖尿病的發生,首先應該把酒戒掉,因為,就會加重糖尿病的病情,而且呢,還可以引起低血糖的發生。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到早戒酒,早健康。還有就是戒煙,因為吸煙會使病情惡化的,所以盡早戒煙也是控制糖尿病的方法之一。

2在飲食上也應該注意了,平時的時候記得要控制脂肪的撮入量,因為,人一旦得了糖尿病,就有高血脂症的發生,因為高血脂對病情也是很不利的。

3要想控制糖尿病,我們還應該做到積極的鍛煉自己的身體,每天飯後記得散散步的什麼的,都是很不錯的控制糖尿病的好方法,建議您不妨試一試。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平時還應該做到控制自己的飲食,生活要有規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