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才能更好的提高胰島素療效呢?

怎麼才能更好的提高胰島素療效呢?

概 述

糖尿病患者得病的原因之一就是體內的胰島已經不是那麼靈敏了,所以在進食大量的糖之後,不能及時的分泌胰島素來降低糖量。那麼怎麼樣才能更好的提高胰島素的療效呢?

步驟/方法:

1控制自己的體重。如果自己過度肥胖的話就能降低胰島素的敏感性,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在生活中控制自己的體重,多做些運動來減肥,這樣就能減少藥物的服用給身體帶來的傷害。

2改善自己的新陳代謝。很多患者的新陳代謝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差的,所以就會形成高血壓等疾病,這樣也會降低胰島素的作用。所以建議病人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就能有效的防止新陳代謝。

3適當的增加運動量。患者得病之後千萬不要不運動,這樣來說是不好的。所以多做些運動,這樣體內就可以加速對糖的分解,也可以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使身體越來越好。

注意事項:

不管現在的藥品多麼好,擁有一個良好的自我調節系統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