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運動時適宜穿什麼襪子呢

糖尿病患者運動時適宜穿什麼襪子呢

  很多人患上疾病都是有原因的,這都是在平時不注意患上的,疾病不會隨便的就纏上你的,所以患上了糖尿病也就更應該小心謹慎了,這種病是很難治療的,那麼,糖尿病患者運動時適宜穿什麼襪子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材質—純棉。一般純棉襪子吸汗的效果最好了,可以緩解容易出汗的腳部現象,保持足部干燥。而絲質的襪子一般沒有棉襪舒適柔軟,可以減少患者足部破爛、感染的機會。最好選擇具有緩沖震動吸收墊技術的襪子,這種襪子本身既不很厚,又能透氣,緩沖震動,有效防止糖尿病患者足部創傷。

患者運動時適宜穿什麼襪子呢

  顏色—白色。糖尿病患者可以通過選擇淺色襪子更容易發現足部的病變,及時進行診治;而且有時候顏色較深的襪子容易褪色,染料容易傷害足部皮膚。

  襪口—寬松。糖尿病患者還要注意選擇襪口比較寬松的款式,這樣有利於糖尿病患者腿部和腳部的血液循環。

  溫馨提醒:除了上述這幾點外,糖尿病患者在運動後一般很容易出汗,襪子晾干後容易變硬,所以糖尿病患者該在每次運動後都清洗下襪子,注意檢查下襪子有沒有脫開的線頭等,來有效的預防腳部出現傷口,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冬季糖尿病患者應怎樣洗澡呢

有很多糖尿病患者是中老年人,生活中應該注意了解,糖尿病患者的病情沒有受到好的控制,病情惡化

糖尿患者應如何選擇合適的運動

糖尿患者應如何選擇合適的運動?運動可以幫助糖尿病人增加胰島敏感,有效控制血糖,還可以增強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