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夏季注意什麼

糖尿病夏季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現在已經是一種常見病,夏季氣溫高,陰雨天氣還會更加的潮濕,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氣溫升高,尤其是天氣濕熱,會導致血糖突然上升。可怕的不只是血糖升高,還有糖尿病的各種並發症。

步驟/方法:

1中醫上講,濕熱天氣,會使糖尿病患者身體濕性重濁,病情加重,導致各種並發症。糖尿病患者的慢性並發症,即糖尿病足病、眼病、心髒病、腦病等。

2糖尿病的治療關鍵,還有減輕導致心血管並發症的危險因素。夏季,患者要注意定期檢查,檢測體內血糖的變化,以免發生各種並發症。

3夏季天氣炎熱,可能影響病人的飲食和睡眠。飲食和睡眠會影響血糖的控制。要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對預防高血壓也很關鍵。

4 警惕夏季的各種飲食和水果,患者要是不注意食用了含糖冷飲,或者吃了很多含糖量較高的水果,糖尿病患者更易引起血糖的水平升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