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蔬菜較好?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蔬菜較好?

概 述

糖尿病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是一種很常見的病,對於患有這種病的患者來說飲食方面很是注意,那麼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些什麼蔬菜比較好的呢?下面我就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步驟/方法:

1芹菜,味甘性寒,具有降壓止眩、消腫解毒、化結散瘀作用,它的營養豐富,含有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肪等多種維生素。它所含的高膳食纖維能有效的減緩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有利於穩定血糖。

2菠菜的營養也比較豐富,它富含維生素、膳食纖維、具有止咳潤腸、養血潤燥、調中氣的作用,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具有抗衰老、促進細胞增殖作用。長吃菠菜有利於患者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產生。菠菜中還含有一種胰島素的物質,其作用於胰島素非常相似,能夠使血糖保持穩定,有利於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