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治療常用藥最可靠

糖尿病治療常用藥最可靠

概 述

糖尿病是百病之源會給患者帶來很多麻煩。許多患者不能正視現實,總希望能找到徹底根治糖尿病的方法,總是四處打聽,偏方,秘方,急不擇醫。鑒於糖尿病是一種終身疾病,因此需要長期的治療,控制糖尿病是持久戰。糖尿病人在生活中很常見,中年、老年人群中都有分布,於是,降糖成了患者關心的問題,降糖不僅要接受正規的檢查和治療糖尿病治療常用藥最可靠。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知識的學習。糖尿病人首先要懂得糖尿病知識的學習,懂得疾病的預防與防治、飲食治療糖尿病人應該在規定的熱量范圍內合理的平衡合理的飲食.減少糖分的攝入是關鍵,患者應在飲食中避免含糖量過高的食物,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2豆類是很好的降糖食品,是患者的首選,多吃豆制品,對糖尿病患者的回復有很大幫助。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出一些蔬菜和一些粗糧,因為這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這些都可以穩定血糖。

3糖尿病患者要適當的運動,而且要堅持,但是運動量不要太大,做一些慢運動就可以。但是運動的時候要多喝水。能吃的水果不要每天吃一種,避免選擇單一的品種,選水果的顏色、品種要多樣化。

注意事項:

糖尿病病人要避免一次性吃較多量的水果。一般空腹血糖在8.3mmol/L以下選用水果更為安全。選低血糖指數的水果。這類水果適合糖尿病病人的食用。如:西瓜.菠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