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預防兒童糖尿病

怎麼預防兒童糖尿病

概 述

如今糖尿病患者不再集中於老人身上,孩子得糖尿病的幾率也在增高。怎麼預防兒童糖尿病是很多爸爸媽媽想知道的。

步驟/方法:

1 兒童患上糖尿病的一大原因是飲食上的不均衡,孩子喜歡吃肯德基之類的油炸高熱量食品,比如漢堡薯條等,這些可能會導致胰島素紊亂。因此父母不要讓孩子經常吃這些不健康的食品。

2 過度勞累和懶於運動會造成孩子的身體體質差,胰島功能也受到影響,因此應該帶著孩子多戶外運動,不要讓孩子長期打電腦看電視,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孩子熬夜,保證睡眠。

3不衛生的飲食習慣會導致腸道的感染甚至影響胰島素的分泌,預防兒童糖尿病媽媽們要注意孩子得衛生情況,要勤洗手,不吃變質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