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糖尿病人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概 述

糖尿病人不是不能吃糖,而是要控制吃糖類的數量。很多人認為水果是甜的,患了糖尿病的人是不能吃的,其實,適當的吃一點也是很有好處的。下面給大家介紹糖尿病人能吃的水果。

步驟/方法:

1青蘋果不是很甜,沒有紅的蘋果那麼甜,但是營養一點也不輸給紅蘋果。青蘋果是一種血糖生成指數很低的水果,糖尿病人可以適當吃一個。

2柚子和青蘋果一樣,也是血糖生成指數很低的水果,味道酸甜,很多人都喜歡吃,還能抗氧化。

3糖尿病人吃水果,最好選擇在兩餐的間隔期間吃,或者在餓的時候和活動過後吃,因為這個時候體內的血糖是最低的。

注意事項:

一次不能吃得太多,最好不要超過4兩。太甜的水果是不能吃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