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患了糖尿病足能治愈嗎

患了糖尿病足能治愈嗎

糖尿病足現在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很多人因為糖尿病足而困擾,因此糖尿病足已經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其中糖尿病足能治愈嗎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那麼,糖尿病足能治愈嗎?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糖尿病足能治愈嗎?

糖尿病足能治愈嗎這個問題就要看病變的程度了,因為糖尿病足籠統來講是足部的潰瘍,但是從我們專業的角度講,包括皮膚的潰瘍,包括肌肉、肌腱的損傷,包括骨髓炎等等都有,在這種情況下,首先我們要看它到底出現在什麼程度、是什麼情況。

從一級開始一直到五級為止,從皮膚一直到骨髓、骨質為止,都是由淺入深的過程。一般認為,從零級到三級左右,皮膚到肌肉、肌腱這些從治療上來講,至少在我們重慶贻青中醫院還是有很大的把握。

如果出現了骨質破壞,骨髓炎的情況,一般治療效果比較差。因為我們骨頭抗感染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如果從片子上看這個病人的骨頭都破壞了,那麼至少有三個月以上的感染期,十天八天不可能出現這麼大的感染,如果已經到了這樣一個感染程度,那治療時間肯定比較長了,這個時候治療難度也比較大。

糖尿病病人一旦出現足部的破潰,我們有這麽一句不見得合適的話,就是他的全身整個好的地方已不太多了,他的眼底、心腦血管、腎髒、胃腸系統等等都有很多問題,所以糖尿病足的破潰,實際上是全身病變的局部表現。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足能治愈嗎的介紹,看過之後相信大家對糖尿病足能治愈嗎這個問題有了自己的答案,專家建議。

熱門圖文
中醫治療糖尿病足的偏方

  糖尿病是一種擁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其中糖尿病足就是比較嚴重的一種並發症。一旦患上

秋季該如何預防糖尿病足

  1、 足部護理要注意保暖   糖尿病患者要保證足部血液循環。避免長期暴露於寒冷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