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張锵醫生

請問張锵醫生

請問張锵醫生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上次你告訴我像我這種情況不用吃降糖藥,先控制飲食再多鍛煉身體就行了。那我已經吃了三天的藥,現在可以停嗎?
目前一般情況:嘴不太干了
上次空腹血糖8.3(8月25日);什麼時候再復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20:53:00)我已經自己做主把藥停了,感覺比吃藥時好多了,停了三天,堅持鍛煉身體、控制飲食,現在嘴已經不干了,又和以前一樣不太喝水了,不會有什麼不妥吧!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9-1 10:33:05)我沒去做糖耐量試驗,因為上次你說過"這降糖藥都用上了,還有必要做糖耐量試驗嗎?"
至於你所說的"甲亢"我認為不是.
我認為我的空腹血糖偏高還是與糖尿病有關,因為我母親有這種病,而且那段時間我也感覺到嘴有些干.

醫生回復:

      你要監測血糖的變化,如果還是高的話,還是要把藥加上的.如果不高就不用加藥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