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使用調味品預防糖尿病

如何使用調味品預防糖尿病

概 述

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吃多了鹽容易引發血管類疾病。所以不可否認調味品其實是不可忽視的。調味品確實可以默默地調整著人們的體質。而這其中,更是不乏一些具有保健作用的調味品。

步驟/方法:

1調味品一:大蒜碎成泥 糖友們可知道在糖尿病的日常護理中,都知道大蒜可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可以將大蒜搗成泥,當調料使用。可殺死因感染誘發糖尿病的各種病菌,從有效預防和治療糖尿病。

2調味品二:肉桂磨成粉 肉桂的話,當補品吃的比較多。其實肉桂的話是性質非常溫和。一種令人增長精力的食品。它性質溫和,吃點加肉桂粉烹調的食物,因為很多有胰島素抵抗的人沒有任何症狀,自己毫不知情,吃點肉桂粉對他們可以起到防病作用。

3調味品三:加一勺醋 醋本身就是中國人比較喜歡吃的調料,而且醋的使用更加廣泛,現在喝的飲品裡面都喜歡用醋做原料。醋有促進消化,殺菌促進食品衛生等,食物中加入醋提高酸度,可以降低食物的血糖生成指數,即延緩血糖升高速度在我們的食材烹饪上,加一勺醋。

注意事項:

對於糖尿病的預防以及保健要早點重視,調味品雖然量少,但是長期改變的就是人的體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