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關於新樂熊膽明目膠囊治療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問題

關於新樂熊膽明目膠囊治療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問題

關於新樂熊膽明目膠囊治療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問題

女 | 0個月 2007-11-02 12:27:49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專家您好!
     我的姨媽,55歲,診斷為2型糖尿病已有十年余,用胰島素治療有五年多,血糖一直控制不理想,血壓也不穩定,去年十月因為視物模糊不清就診新疆空軍總院,診斷為眼底出血並視網膜穿孔(左眼),眼底出血並部分網脫(右眼),左眼做眼底修補術後半年右眼又做了視網膜固定手術,具體手術方式家人都不懂,但是知道眼內有硅油,眼底出血控制了,但是視物還是不清楚,發現有白內障,現在眼裡的硅油還沒有取出。
     現在的血糖空腹控制在8-12之間,血壓控制不好,在90/160毫米汞柱左右。
    我從收音機上聽到新樂熊膽明目膠囊,對治療眼底出血療效很好,我想向您咨詢一下現在我姨媽的情況可以吃這個藥嗎?
    謝謝專家!

醫生回復:

      首先應該把血糖控制好,否則並發症必然很多,這個藥物可以使用,但是不要寄希望太高,一般不能有宣傳的那麼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