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概 述

我的奶奶現在是有糖尿病了,是上個月的時候查出來的,現在我們家的飲食也是改變了,吃的也是比較的清淡了,對於主食也是吃些的粗糧,因為是怕奶奶的血糖會升高的,現在夏季的水果也是比較的多的,也是希望奶奶能多少的吃一些的,為些,我也是去咨詢了醫生的,下面把我所知的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吃以吃些杏,這樣可以改善血液的循環、調節血脂、還能保護血管。櫻桃也是可以的,能增加人體內部胰島素的含量。

2也可以適當吃些草莓,這樣可以輔助降血糖。如果是虛勞有熱型糖尿病人可以吃些李子。山楂也是很好的,可以預防糖尿病血管並發症。

3糖尿病人合並腎病的患者可以吃些甜瓜、西瓜。也可以吃些檸檬預防髒器功能障礙等糖尿病並發症。火龍果的話就更適合老年糖尿病患者食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