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怎麼治療比較好?

糖尿病怎麼治療比較好?

概 述

周末,快到家的時看到鄰居張大爺瘦了很多,這讓我很驚訝,張大爺在人們的嚴重就是一個脾氣壞“胖老頭”,幾個月未見怎麼就變成了個瘦子,實在是一個大新聞。於是,我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張大爺患上了糖尿病,一下子就瘦了,現在治療。還托拖她讓我去問問我們醫院的醫生,哪種治療比較好。在幫張大爺打聽糖尿病的同時,我也全面的了解了常規的糖尿病方法,現在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注射胰島素是最常見、實用的方法,但是糖尿病患者胰島殘余B細胞有差異,所以,我們患者在采用胰島素治療時要更具自己的情況,即要做到定時復查。

2運動是必要的輔助治療法,適合所有的患者。主要的作用是增強免疫力,鞏固治療效果。運動主要是運用常規運動即可,如跑步、打太極等等。需特別注意的是要適當運動。

3飲食改變,也是糖尿病治療不可缺少的部分。糖尿病患者最好以飲食規律是以蛋白質和脂肪為主,盡量做到保證總熱量不變的情況下,增加碳水化合物的增加,,而且要求進食用高纖維食物。

注意事項:

控制糖尿病的方法有很多,效果也不差。所以,糖尿病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糖尿病。此外,選擇合適自己的治療,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