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是由什麼引起的?

糖尿病是由什麼引起的?

概 述

去年體檢,結果顯示血糖偏高,醫生說是有患上了糖尿病的可能。說是再去做一個系統的檢查,結果有一直忙於工作,也沒去成。所以想問下,這種病是由什麼引起的,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些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對於糖尿病人來說,應該多吃蔬菜。由於常吃米面,米、而且面裡面含有大量的葡萄糖、蔗糖等物質,所以體內血糖濃度會升高,血糖的過度也就成為糖尿病了。

2生活中為了預防糖尿病,首先要在飲食上面不挑食,保證食物的多樣化。還有適當運動。不熬夜,保持身體的良好狀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3還有對於一些肥胖的人群來說患上糖尿病的幾率也很高。所以更應該加以運動排洩,避免體內堆積較多脂肪,會使身體血糖血脂增高,不利於健康。

注意事項:

糖尿病已經成為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疾病了。所以預防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常運動,多鍛煉身體。控制對糖類食物的攝取,多吃瓜果蔬菜,就可以起到一個很好的預防保健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