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樣用運動抑制血糖呢?

怎麼樣用運動抑制血糖呢?

概 述

糖尿病人最應該做的事兒就是盡量的讓自己的血糖盡量保持平穩,在生活中可以通過飲食還可以通過藥物,還有就是通過運動,那麼用運動控制血糖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步驟/方法:

1第一點,運動出汗適當就好,人運動身體是一定會有汗的排除,在出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到大汗淋漓的狀態,一半身體微微的出汗就可以聽一下運動,等汗干了之後再繼續,不僅有助於降血糖,還不至於讓身體消耗更多的能量、

2第二點是每天都要堅持進行運動,運動時間不要太短,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最好,這樣身體不會透支,還可以達到減肥的作用,使身體裡的糖分被消耗,達到降血糖的作用。

3第三點,運動要在飯後半個小時以後運動最好,這樣可以有效地促進血糖的消耗,所以起到了降血糖的功效。

注意事項:

在運動的時候一定不要過度要適當地進行,否則會讓身體吃不消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