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不宜運動的1型糖尿病有哪些呢

不宜運動的1型糖尿病有哪些呢

現在的人們都喜歡在工作之余都加的運動,運動可以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成了大多數患者所喜愛的運動,正常人運動是好的,患上糖尿病的人可以運動嗎?那麼,不宜運動的1型糖尿病患者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簡單的給我們介紹一下。

1.並發急性感染,活動性肺結核患者。

2.合並嚴重心、腎並發症,酮症酸中毒者。

3.在注射胰島素後吃飯以前也要避免體育活動,以防低血糖發生。

4.重型糖尿病人,在清晨沒有注射胰島素時不要進行體育鍛煉,以防發生酮症。

5.應用胰島素治療的病人,在胰島素發揮作用最強的時刻,如上午11時不要進行體育鍛煉,以防發生低血糖。

溫馨提醒:以上內容就是關於1型糖尿病不適合運動的人群的介紹,希望對您了解1型糖尿病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早的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小朋友應如何防治糖尿病?

目前全球學齡前兒童糖尿病患者以每年5%的速度遞增,全球15歲以下人群中平均每天增加200名

1型糖尿病患者常見的症狀

1型糖尿病在生活中常見,I型糖尿病會給患者幸福造成威脅。雖然I型糖尿病在短期內危害不大,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