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是什麼呢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是什麼呢

  糖尿病的發病人群也是很廣的,兒童也是比較容易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對兒童的傷害是很大的,很多家長朋友都十分關心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很多的症狀都會被人們忽視,那麼,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是什麼呢

  (2)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莓菌性外了且炎而以會陰部闖關為明顯的症狀。

  (4)長期血糖控制不滿意的患兒,可於1~2年內發生白內障。晚期患兒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及腎功能損害。

  溫馨提醒:以上是關於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的詳細介紹,專家提示:對肥胖兒童應提高警惕,一旦發現糖尿病的症狀,經確診,要及早采取干預措施。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