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主要的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早期主要的有哪些症狀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很重要,那麼,糖尿病早期主要的有哪些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排尿困難約21。7%。老年人如果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外,應考慮糖尿病。

  2、膽道感染:糖尿病與膽囊炎發病率很高,但無膽石症,有時膽囊壞疽和穿孔。

  3、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2個特點:(1)菌起源於腎髒,和一般尿路感染來源於下尿路。(2)盡管給予適當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采暖期仍高於平均發熱尿路感染期。

糖尿病早期主要的有哪些症狀

  4、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周圍神經炎,疼痛和麻木的手和腳,出現燒灼感,而有些人走路像踩在棉花。

  5、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尤其是女性陰部瘙癢更嚴重。

  6、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可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7、腹瀉與便秘:糖尿病可導致內髒病變,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從而出現頑固性便秘和腹瀉,抗生素治療無效。

  8、陽痿:糖尿病可導致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與陽痿,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超過60%。

熱門圖文
不少眼病緣起糖尿病

長期的高血糖可導致視力永久性的減退甚至失明。記者日前從在我市召開的浙江省中西醫第十次學術年

糖尿病腎病患者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腎病在生活中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對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患者要多加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