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比較明顯的糖尿病症狀

比較明顯的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那麼這一疾病的患者有哪些明顯的症狀呢?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那麼這樣一種疾病都有哪些症狀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患上糖尿病的幾種明顯症狀,供大家參考。

  性功能障

  糖尿病發生以後,會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從而引發男性陽痿,女的性冷漠、月經不調等性功能障礙症狀。

  消瘦

  糖尿病症狀表現為消瘦,糖尿病患者在患病以後,體內葡萄糖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導致蛋白質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會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狀,體內水分的丟失更會加重消瘦症狀。同樣,病程時間越長,血糖越高,糖尿病患者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顯。

比較明顯的糖尿病症狀

  視力障礙

  糖尿病會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一系列糖尿病的典型症狀表現。

  多飲多尿

  糖尿病症狀表現為多飲多尿,糖尿病的多尿症狀,主要是因為血糖高導致的,慢性糖尿病患者血糖液體濃度增高,不容易被充分利用,尤其是腎小球濾出後,而不可以絕對被腎小管重吸,致使形成滲透性住進排尿,顯露出來多尿,患者出現多尿症狀,容易導致人體缺水,發生口干舌燥現象,繼而出現了多飲的現象。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不能等到三多一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只有出現了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而體重減少這樣的三多一少,才可能是糖尿

糖尿病患者聽力減退時有什麼信號

現今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愈的病情病,由糖尿病引發的並發症現在也是越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