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特有的症狀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特有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我們身體健康的疾病。而如果患者是女性有什麼獨有的症狀呢?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女性糖尿病患者在患上這樣的疾病的時候有哪些症狀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女性患上糖尿病獨有症狀,供大家參考。

  陰部瘙癢

  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腰臀比例大於0.85

  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大於0.85,別把它當成是人到中年的自然會發福,應視為患糖尿病的警報。

女性糖尿病特有的症狀有哪些 

  生出”胖寶寶“

  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並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

  性功能障礙

  丈夫性趣勃勃,而你卻毫無反應,別以為自己是性冷淡,其實,可能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是什麼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泛的,女性很多的患者也都患上了這種病,一擔患上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

注意前期症狀的預警信號!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在我國以及全世界發病率都很高。我國糖尿病患病率約在2%~4%。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