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的症狀三多一少有哪些

糖尿病人的症狀三多一少有哪些

是會有很多問題的出現讓我們沒有辦法,但是我們大家也是需要想著一些解決的辦法,就拿糖尿病的出現來說吧,病人們也是要及時的來了解一些症狀的表現,多了解對病人也是有好處的,那麼,糖尿病人的症狀三多一少有哪些?下面咱們就解答吧。

喝得多,是因為糖尿病人血糖濃度增高,體內水分流失嚴重。細胞內脫水,所以就刺激了神經中樞,發出不停喝水的指令。

尿得多,喝水的次數多,就會必然會引起多尿。嚴重者,一晚上需要起夜30多次。男性糖尿病人尿頻的話,很容易被當做是前列腺方面出了問題,結果被被忽視,當引起注意。

吃得多,是因為在排尿時,糖分丟失,身體就處在半饑餓狀態,須不停的吃東西來補充能量,引起了食欲亢奮,飯量增加,老有吃不飽的感覺。這需要要和甲亢區別,甲亢的症狀也是會吃很多東西。糖尿病症狀是食得多但身體消瘦,甲亢雖然也是食欲亢奮但身體不消瘦反而體重增加。

一少,指的是體重減少,人消瘦,按理來說,糖尿病吃的多,自然應該體重增加才對,體重卻在減少是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被大量消耗,再加上水分的丟失,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

這就是糖尿病症狀的三多一少。

綜上所述:上面說的就是疾病出現後的症狀,但是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注意發現,在了解到了疾病的症狀後病人們也是要多注意在積極的治療。

熱門圖文
須知:糖尿病六大早期症狀

胃轉流手術治療2型糖尿病治愈率達96.5%,胃轉流手術也是現在常見的治療2型糖尿病的方法。

頭暈心慌出汗 你有低血糖嗎

陳小姐沒有糖尿病,但是她從來都得三餐按時按量吃,稍有延誤就會出問題,是什麼問題呢?前不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