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患上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兒童患上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孩子是家庭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但是孩子要是患上糖尿病會出現很多的危害的,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影響,患上糖尿病要注意治療方法,那麼,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表現呢?我沒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兒童糖尿病的主要症狀常見的幾點:

1、患有兒童糖尿病起病是比較急的。大約有三分之一小糖友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多尿、多飲、多食易饑,但體重越發的輕了,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會出現遺尿現象,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2、DDM常為比較急性起病,多數病人可由於感染、情緒激惹或者是飲食不當等誘因起病,出現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減輕的症狀。但是,嬰兒是多尿多飲不易被發現,很快發生脫水和酮症狀酸中毒。

3、多食並非病人必然出現的症狀,部分兒童食欲正常或者減低。體重減輕或消瘦很快,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如果有多尿、多飲又出現惡心、嘔吐、厭食或腹痛、腹瀉和腿痛等症狀則要考慮並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咳嗽、發熱、呼吸道感染或皮膚感染、陰道痛癢和結核病可都會和糖尿病並存。

家長要注意孩子的變化。糖尿病的危害人們要注意了解,人們要注意了解治療方法,出現糖尿病症狀的時候應積極送往醫院,配合醫生治療。

熱門圖文
警惕糖尿病患者眼底的小小紅血絲

警惕糖尿病患者眼底的小小紅血絲。糖尿患者要預防眼底血絲,生活中要提高的自我保護意識,積極防

餐前低血糖有可能是糖尿病

   眾所周知,餐後兩小時血糖是診斷糖尿病很重要的一個標准,可你知道嗎?每到飯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