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這些都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這些都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越來的越多,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早期的症狀很重要,那麼,這些都可能是糖尿病早期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男性出現陽萎者;女性泌尿系統感染反復發作,外陰經常瘙癢者。

2、經常發生皮膚化膿性感染;過早出現動脈硬化及高血壓者;體力虛弱、消瘦、原因不明的生長遲緩等。這些異樣都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餐後2~3小時或午飯前及晚飯前常出現心慌、乏力、多汗、頭暈、饑餓等症狀。

4、原因不明的四肢沉重、麻木、小腿痛或痛性痙攣;生育年齡婦女有多次流產,胎兒畸形、巨大胎兒,羊水過多等病史者。

5、原因不明的肢端壞死者;突然視力減退而原因不明者;老年人出現原因不明的昏迷、高血壓、冠心病等。這些患者的異樣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以上就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介紹,僅供參考。如果您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應該盡快選擇正規的醫院就診,避免錯過了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時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