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預警

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預警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不斷的增加,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初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很重要,那麼,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預警?下面我們來具體了解下。

時常饑餓。不得不說,饑餓感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一大特色,而且這種症狀會一直伴隨糖尿病患者。當一個正常人突然表現出食欲大增,並且喜好吃甜食時,我們就要留意這可能就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表現之一。口舌干燥。口渴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的典型表現。一般平時不怎麼喝水的人,現在突然間水杯不離手,這時就要當心,有可能就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表現。

便秘腹瀉。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個特點那就是腹瀉之後便秘,便秘之後又腹瀉,如此循環往復。倘若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那就要懷疑可能是糖尿病初期症狀,最好能夠及時去醫院進行確診。體重減輕。當你沒有運動,沒有吃減肥藥,什麼都沒做的時候體重突然減輕,千萬不要欣喜若狂,因為這很可能就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因為在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時,血液內的葡萄糖不能被充分利用,從而使得糖尿病初期患者的體重突然減輕。

皮膚抵抗力減弱。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一個特點就是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皮膚抵抗力的減弱。冬天特別容易出現凍瘡,平時皮膚經常發癢,皮膚上出現傷口之後,糖尿病患者也不容易愈合。性功能障礙。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還表現在性功能上,尤其是男性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陽痿等性功能問題。女性則表現為月經不調等。如果突發性地出現陽痿或者月經不調,我們勢必要引起注意,這可能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預警。

以上為糖尿病的初期症狀相關介紹,相信大家對糖尿病的初期症狀已經有所了解,一旦發現上述症狀應警惕,及早去醫院就診治療。專家提醒:患了疾病要及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帶來不必要的危害。祝您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聽力減退時有什麼信號

現今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愈的病情病,由糖尿病引發的並發症現在也是越來

出現三多一少是要警惕糖尿病

很多的的人對糖尿病這種病已經不在陌生了。糖尿病在生活中是隨處可見的疾病,糖尿病會給很多的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