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解析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

解析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足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要注意早期的症狀的危害,及時的了解糖尿病足的危害是極大的,那麼,專家解析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患者早期發現神經病變,主要是看有沒有疼痛、麻木、燥熱、刺痛等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可以做一個尼龍絲感覺檢查和電生理檢查(做正中神經、趾神經、胫前神經),如要反應不太明顯,應該可以確定已發生糖尿病足神經病變。

慢性周圍血管病變和神經病變的合並症是主要的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糖尿病足的發病是一個較長過程,由於血管管腔的逐漸狹窄,會出現病人下肢的麻木、疼痛、行走距離越來越短,臨床上叫做間歇性跛行,或者是患者感到疼痛,就是坐著不動的時候也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這些都是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

同時糖尿病足也會並發血管病變,此時血管脆弱,血管管腔受限,所以糖尿病患者會一些麻木或是疼痛的感覺。

警惕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是我們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的主要的手段,糖尿病足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是如果我們的患者能早發現的話,完全的治愈的幾率還是很大的。

以上就是“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的介紹,僅供參考。專家提示: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很明顯,所以如發現了類似的糖尿病足的早期臨床症狀,應該盡早接受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