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現在的人們對生活要求完美家庭幸福,成了許多人所向往的目標,所以許多的人都在努力的奮斗,打造自己所向往的目標,往往就忽視了身體健康,糖尿病足的症狀也是會一些表現的。可是許多人並不清楚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從而沒有及時治療。專家對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介紹如下。

由於血管管腔的逐漸狹窄,所出現的一系列糖尿病足的症狀,包括病人下肢的麻木、疼痛、行走距離越來越短,臨床上叫做間歇性跛行,或者是患者感到疼痛,就是坐著不動的時候也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這些都是糖尿病足的症狀的早期信號。

糖尿病患者早期發現神經病變,主要是看有沒有疼痛、麻木、燥熱、刺痛等症狀。可以做一個尼龍絲感覺檢查和電生理檢查(做正中神經、趾神經、胫前神經),如要反應不太明顯,應該可以確定已發生糖尿病足神經病變,也可以確定是糖尿病足的症狀。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關於糖尿病足的症狀的介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不正確的治療會使病情復雜化,是復發和難治的重要因素,正確選擇醫院和醫生是很重要的,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