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症狀都有哪些表現呢

糖尿病足的症狀都有哪些表現呢

現在的許多的青年人都熱愛玩,工作之余就把時間用在玩了,往往就忽視了身體,當發現身體出現問題時已經晚了,糖尿病足病是常見的糖尿病的並發症之一,而且是非常嚴重的並發症,糖尿病足可使患者面臨著截肢、殘疾的危險。因此患者應該早期的發現糖尿病足的症狀以便於更好的預防和治療。那麼,糖尿病足有什麼症狀呢?下面專家為您詳解。

1、常見跖骨頭下陷,跖趾關節彎曲形成弓形足、槌狀趾.雞爪趾、夏科關節。骨質破壞可發生病理性骨折等。

2、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深淺反射遲鈍或消失。

3、肢端皮膚干裂或水疱、血疱、糜爛、潰瘍、壞疽或壞死。

4、肢端營養不良,肌肉萎縮張力差,關節韌帶易損傷,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

5、患者皮膚瘙癢,干而無汗,肢端涼、浮腫或干枯,皮膚顏色暗及色素斑,毳毛脫落。

6、肢端刺痛、灼痛、麻木、感覺遲鈍或喪失,腳踩棉絮感。鴨步行走,間歇性跛行,休息痛。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針對糖尿病足的特征表現做出相關介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該如何做好生活護理

  糖尿病足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1、部分糖尿病足患者會出現下肢疾病,影響夜間睡眠質

糖尿病足形成的8大原因

  1、神經病變   神經病變可引起足部小肌肉萎縮,由於長期無對抗性牽拉,形成爪狀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