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肌酐61,尿酸502,

肌酐61,尿酸502,

肌酐61,尿酸502,

女 | 37歲

健康咨詢描述: 肌酐61,尿酸502,早空腹血糖9.11,晚睡前甘精16個單位,三餐前門冬諾和銳5個單位,早晚飯前一片二甲雙呱,十一年前患急性胰腺炎,當時懷孕六個半多月,因此是保守治療。兩年前胰腺炎復發嚴重,後得二型糖尿病。醫生說胰腺受損嚴重,β細胞嚴重分泌不足。

想得到的幫助: 我需要用降尿酸的藥嗎?我的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尿酸的正常值是170-420之間你有502應該是很高的.尿酸增高是造成痛風的原因.尿酸增高也可以造成腎功能損害.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能喝酒抽煙不能吃動物內髒,海鮮,魚類,豆制品,脂肪類等導致血液尿酸增高的食物.空腹血糖9.11應該患有糖尿病你要看看糖尿病專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