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盜汗、睡眠不好

糖尿病盜汗、睡眠不好

糖尿病盜汗、睡眠不好

女 | 64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住院4天確診有糖尿病,之前已連續掛了3天5%葡萄糖加注的注射藥,當天因已在葡萄糖裡加藥醫生沒有換藥,說是再堅持一天。結果當天下午血糖飙到31.2。之後為降血糖同用二甲雙胍與阿卡波糖,出現盜汗(發尾象是從水裡撈出一樣)、睡眠不好、胃脹、頭暈、乏力。有加氯化鉀緩釋片。原先沒什麼不適,此次住院是因為有面癱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這些症狀正常嗎?如何改善?有必要吃樂昐與舒泰得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目前血糖明顯控制不佳,出現頭暈、乏力、出汗需要考慮用藥過量導致的低血糖。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建議規律監測每天7次血糖,嚴格糖尿病飲食及運動。輸注葡萄糖時需要加胰島素、氯化鉀注射液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