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3點吃了兩塊糖和點心,4點測血糖6.3,

3點吃了兩塊糖和點心,4點測血糖6.3,

3點吃了兩塊糖和點心,4點測血糖6.3,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3點吃了兩塊糖和點心,4點測血糖6.3,求,3點的時候是不是低血糖?出汗多後會低血糖嗎?

想得到的幫助: 3點吃了兩塊糖和點心,4點測血糖6.3,求,3點的時候是不是低血糖?出汗多後會低血糖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血糖確實有些偏低,還不好說是不是低血糖哈
      指導意見:
      一般低血糖都有交感神經興奮就是心慌出汗頭暈眼花等不適,還有腦細胞缺糖就是意識障礙哈!

2016-08-07 22:23 airkey 追問

我剛才出去買東西,就覺得發虛,有點暈,有點惡心,後來想大便,大便後,感覺虛,感覺人要不行了,走出來以後緊張,然後感覺暈了一下,特別害怕,看東西眼還花了一下,後來就直接整個人軟了,頭暈,全身出汗,整個頭,臉嘴舌頭都麻了的感覺,感覺沒有血和氣了,心跳加速,要死了,然後趕緊吃了兩塊糖,和一塊小面包,喝了水,5分鐘好了,我1點吃的面條,3點就這樣了,不過今天在家裡出了好多汗,而且我餐前吃螺旋藻,餐後吃了卵磷脂和維骨力保健品,會不會是吃這些降大了?這個一般是什麼問題啊?求助然後我我3點吃了兩塊糖一個點心,4點去醫院測血糖6.3,一般這個情況倒退一下,會是低血糖嗎?

2016-08-08 09:35醫生回答:

看來低血糖的可能性很大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