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吃藥之後腿軟正常嗎?

糖尿病吃藥之後腿軟正常嗎?

糖尿病吃藥之後腿軟正常嗎?

女 | 4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糖尿病,醫生開了新藥,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拉肚子,吃了二十來天之後,現在上樓梯覺得腿軟,走路沒事,上樓梯三層樓左右就開始腿軟。有一次突然頭疼,有好幾個小時。血壓也低了(後來吃了點通塞片,血壓就正常了),血糖就降下來了,4點多5點多左右。昨天早上吃過早餐兩小時左右測了下是10點多。
拜托醫生幫忙看看是不是藥有什麼副作用?能不能繼續吃這個藥?
新藥是:鹽酸羅格列酮片(晚上定時吃)、鹽酸二甲雙胍緩釋片(一天三次,餐中吃)、米格列酮片(一天三次、餐中吃)、消糖靈片(睡前一片)

想得到的幫助: 拜托醫生幫忙看看是不是藥有什麼副作用?能不能繼續吃這個藥?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剛剛吃藥,不適應的,最好還是觀察一個階段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動態的監測空腹血糖情況。平常必須得飲食規律,主食少吃一些,一日三餐一餐都不能少的。

2016-07-09 21:29 ask70014256vw 追問

就是說這個藥可以繼續吃是嗎?那腿軟怎麼辦啊?

2016-07-09 21:34醫生回答:

應該適應一個階段,不放心的話,復查就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