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七十歲。空腹約十幾到二十幾;餐後約二十

我七十歲。空腹約十幾到二十幾;餐後約二十

我七十歲。空腹約十幾到二十幾;餐後約二十

男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七十歲。空腹約十幾到二十幾;餐後約二十幾—,有時也超三十。現在要怎麼降糖才好?

想得到的幫助: 我七十歲。空腹約十幾到二十幾;餐後約二十幾—,有時也超三十。現在要怎麼降糖才好?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健康人空腹血糖<6.1mmol/L,餐後2小時血糖<7.8mmol/L;空腹血糖≥7.0mmol/L和(或)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則可診斷為糖尿病。
      指導意見:
      糖尿病需要以下三個方面:1、控制飲食,少吃主食,最好吃粗糧代替主食如高粱、荞麥、玉米等,多吃新鮮的蔬菜如芹菜、油菜、白菜等低澱粉的蔬菜,可以在兩餐之間少量食用水果;2、適當運動,堅持鍛煉,但不能過於疲勞;3、藥物控制,可以注射胰島素,同時口服二甲雙胍緩釋片和瑞格列奈片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