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患糖尿病已二十多年。近幾年又出現並發症

我患糖尿病已二十多年。近幾年又出現並發症

我患糖尿病已二十多年。近幾年又出現並發症

男 | 5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患糖尿病已二十多年。近幾年又出現並發症:腿浮腫,腳趾缺失,白內障引起視力嚴重衰退。醫院說不能動治療白內障手術,請專家支招。

想得到的幫助: 我患糖尿病已二十多年。近幾年又出現並發症:腿浮腫,腳趾缺失,白內障引起視力嚴重衰退。醫院說不能動治療白內障手術,請專家支招。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患有二十多年的糖尿病,已經出現這麼多的並發症,說明平時沒有注意控制血糖。
      指導意見:
      腳趾缺失,白內障或者眼底血管病變,血糖不正常的話,是無法手術的。先按醫囑吃藥,並且監測血糖。戒煙酒,按照血糖和體重制定合適的飲食食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