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得了糖尿病,然後在醫院做的檢查

得了糖尿病,然後在醫院做的檢查

得了糖尿病,然後在醫院做的檢查

男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自己有點看不太懂,請醫生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呀!上次在醫院問醫生說的我都聽不明白。

想得到的幫助: 自己有點看不太懂,請醫生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呀!上次在醫院問醫生說的我都聽不明白。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發上來的這份報告單描述,並非糖尿病本身的並發症,從這份超聲檢查結果來看,提示肝血管瘤可能性最大,另外有輕度脂肪肝、腎囊腫和小的腎結石,是否是肝血管瘤還需要進一步確診。
      指導意見:
      一般肝血管瘤可以通過幾種辦法確診,肝髒強化CT以及延遲掃描,肝髒核磁共振,肝髒的CTA或者MRA,選擇性肝動脈造影等,請你最好去肝膽科請醫生幫助判斷,在醫生指導下檢查確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