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有血糖高的人不能吃什麼東西

有血糖高的人不能吃什麼東西

有血糖高的人不能吃什麼東西

男 | 4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查出糖尿病血糖高,但是身體沒有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有血糖高的人不能吃什麼東西

醫生回復:

      糖尿病禁用食物有:
      1.白糖、紅塘、葡萄糖及糖制甜食,如糖果、糕點、果醬、蜜餞、冰激凌、甜飲料等。另外,含碳水化合物較多的土豆、山藥、芋艿、藕、蒜苗、胡蘿卜等少用或食用後減少相應的主食量。
      2.富含飽和脂肪酸的豬油、牛油、洋油、奶油、黃油等少用,最好不用。可用植物油代替部分動物油,花生、核桃、芝麻、瓜子中含脂肪也相當多,盡量不吃或少吃或減少油類攝入。
      3.蛋黃和動物內髒如肝、腦、腰等含膽固醇相當高,應盡量少用或不用。
      4.水果中含葡萄糖、果糖,能使血糖升高,故在血、尿糖控制相對穩定時,空腹血糖<7.8mmol/L或餐後2小時血糖<10mmol/L時,可在兩餐或臨睡前食用,但也要減少相應主食。
      5.酒類,主要含酒精,產熱高,而其他營養素含量很少,故不飲為宜。
      建議服用微絡康洗胰清糖素來調節人體糖代謝平衡,確保胰島和腎髒得到合理的修復和調理,讓人體恢復平衡,而且它是草本提取沒副作用,適合長期服用,穩定血糖效果也很好,平時再多強鍛煉,都是可以起到控制血糖的效果的,建立起健康的生活習慣是保證身體逐漸恢復的基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