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太惡心了

糖尿病太惡心了

糖尿病太惡心了

女 | 0個月 來自吉林 2016-01-10 07:31:44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35歲,有高血脂(膽固醇、高低密度脂蛋白都正常,但甘油三酯較高)(中度血粘稠),高血壓(吃藥後控制在130-90左右),我是二型肥胖型糖尿病,確診1個月,口服二甲雙胍緩釋片和格列齊特,每天各一片。飲食上大量縮減和規避高熱量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我以前超愛吃冰激凌、碳酸飲料、各種糖類,現在都不吃了。以前經常凌晨1點後睡覺,現在晚上9、10點就睡覺。1米69的身高。168斤,一個月減了2斤,現在是166斤。最近半個月空腹血糖6左右,控制的還可以,可是餐後血糖太難控制了,一個月的用藥、飲食、作息調理,餐後兩小時血糖還是在9點多,10點多徘徊(確診時餐二血糖是20)。難道不打胰島素就沒辦法了嗎?我並不是一型的呀!這破病,患上就是自己選一種死法——吃主食(米面)就會餐後血糖一直高,然後等著並發症到來;不吃主食,餐後血糖雖然能降下來,但是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又會缺乏,腦功能下降,代謝功能紊亂,酮體中毒什麼的,選另外一種死法而已。

想得到的幫助: 這破病真是太讓人糾結了,吃東西就高,不吃還不行,該怎麼辦?

醫生回復: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換藥正確治療,建議你采用傳統中藥石斛、肉苁蓉、玄參、益智仁、沙菀子、補骨脂、鹿茸、海南陳、人參、枸杞子、蜂膠、金精粉、烏術粉、茯苓、懷山藥、桑葚、苦瓜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安全無毒副作用,無需節食,無需服用其它降糖藥物,單獨服用即可,克服了傳統產品治療上嚴格忌口的弊端,使病人的營養能得到有效的吸收和利用,從而提高人體的自身免疫功能和抗病防病能力,防止了系列並發症的發生,打破了常規的降糖療法,藥物中獨有的活性成分經人體轉化能徹底恢復胰島細胞功能,清除糖尿病致病根源—糖毒素,打破胰島素β細胞與胰島素受體周圍的生物屏障,恢復人體正常糖代謝功能,快速達到平穩血糖的目的,具有阻斷遺傳和杜絕復發的可能。

本回答由 古今中醫藥研究院中醫科 提供、推薦服務有(就診服務、義診服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