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初診糖尿病的問題!

初診糖尿病的問題!

初診糖尿病的問題!

女 | 4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前兩天我媽媽去醫院檢查身體.並確診有中型2度糖尿病且無病發症. 由於偶然我媽媽去醫院檢查身體.所以確診的早無急性病法症.
我想咨詢一下 我媽媽這種情況,需要怎樣調理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很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請大夫幫幫我.昨天媽媽一直哭我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治愈啊? 媽媽發現的比較早.最多不到一年吧 去年媽媽也檢查過身體的. 謝謝您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27 15:51:51)補充:請問醫生如果服用藥物,應該選擇那些藥物? 經常服用藥物會有什麼負面影響嗎?

醫生回復:

      這個病必須在專科醫師指導下治療,否則後果嚴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