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雞內金真能降糖嗎?

雞內金真能降糖嗎?

雞內金真能降糖嗎?

女 | 0個月 2007-05-10 14:55:23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尊敬的專家:你們好!
    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2005年經住院治療已有二年多了,兩年來一直都在用藥——迪沙;二甲雙胍。每年兩次去醫院進行糖化血紅蛋白化驗,都很正常。而用三諾血糖儀檢測則稍高些,約7.0---9.5mmol/L。
    上月有一位糖尿病患者(同事)他是去年發現的,他聽別人講吃雞內金(在藥房買的並碾碎成粉),每天吃二次,即下班回家就用開水送服。晚上用黑豆、黑芝麻、花生各少許隔水蒸著吃。據說這樣可降糖。
    對此方法我是不贊成的,但老婆還是認為試試看嘛,反正沒什麼傷害,所以也就這樣吃了些天數。
    請專家給予指導,這樣真的有用嗎?是不是還有其他不好的反應呢?敬請指教。此致。
禮!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病史:

醫生回復:

      您好!雞內金的作用:1。消食健胃:主要用治多種飲食積滯,消化不良,小兒疳積發熱等證。2。固精縮泉止遺:可治遺精遺尿。近年又用治尿路、肝膽結石,有化堅消石之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