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患Ⅱ型糖尿病有十年,血糖降不下來.

患Ⅱ型糖尿病有十年,血糖降不下來.

患Ⅱ型糖尿病有十年,血糖降不下來.

女 | 6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為女性,今年65歲,患Ⅱ型糖尿病有十年,常服"達美康"等藥,血糖控制較好,在7左右.後移居加拿大,現在仍在上班,每天工作八小時多,基本上是站立的.現服用的藥為"GEN-GLYBE  5MG ",每天兩次,每次一粒.近半年來早晨空腹的血糖數值一直在9~10之間,甚至超過10mmoL/L.雙腳及小腿偶有輕微腫脹.多次就診加拿大醫生,總不得要領,血糖也降不下來.請問國內名醫:這是什麼原因?應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4-14 0:58:50)我在早晨空腹的血糖都比較高,超過9mmoL/L,但我如果下午不吃點心等,晚飯前測量的血糖卻低到6mmoL/L甚至6以下!那又該怎麼辦呢?


醫生回復:

      你好:建議用胰島素控制血糖。你要是長期血糖高會出現一些並發症。國內一般是西藥加中藥控制比較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