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

女 | 55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我的母親今年有55歲了!她患有高血壓,高血脂,輕微的高血糖等中老年疾病;並同時患有膽結石,心律過速和較嚴重的更年期綜合症(即包括生理上的失眠和心理上的輕微抑郁);最近還出現了由於頸椎的骨質曾生引起的頭暈和輕微的胃豆炎,現在才剛看好!
        因為我母親的疾病很多種,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我母親適合長期服用阿司匹林腸溶片嗎?在長期服用中會與降壓藥“零號”,“倍它洛克”,還有抗抑郁藥有抵觸嗎?還有如果她服用一段時間的阿司匹林腸溶片後需要中間停段時間再吃嗎?如果將來一旦停吃會引起什麼不良反映嗎?

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我沒有給她服用阿司匹林腸溶片,但是她認為以她的身體狀況應該嘗試服用以防止心腦血栓等疾病發作!

醫生回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