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謝謝專家的答復!

謝謝專家的答復!

謝謝專家的答復!

女 | 0個月 2006-09-23 06:40:53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還有一個糖尿病的免疫四項是:IAA ,ICA,GAD,IA_Z是查什麼的,盼專家答復,其意義是什麼,懇請專家告訴,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有一個糖尿病的免疫四項是:IAA ,ICA,GAD,IA_Z是查什麼的,盼專家答復,其意義是什麼,懇請專家告訴,謝謝!

醫生回復:

      谷氨酸脫羟酶抗體(GADA)、胰島細胞抗體(I-CA)和胰島素自身抗體(IAA)等,主要用於糖尿病的分型。正常人及Ⅱ型糖尿病人這三種抗體測定均為陰性,而I型糖尿病人多呈陽性。其中,GADA最有價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