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是否可以停止注射胰島素?

我是否可以停止注射胰島素?

我是否可以停止注射胰島素?

女 | 47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6-04-28 18:43:52 5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BR>
了,一直堅持注射胰島素,因為原來並沒有糖尿病,這次我一直懷疑血糖高是車禍後緊張所致,擔心堅持注射會產生賴藥性,不知我這種情況可以挺藥媽,會否對傷口有影響?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注射的是通化東寶的人胰島素,注射期間血糖穩定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如果想改用口服藥,不知有啥藥即效果好價格又便宜且無副作用,請推薦一下.(醫院開的是羅格列.價格太貴了.)謝謝!

醫生回復:

      糖尿病和受傷沒有關系,只是你以前沒有發現而已,不敢吃藥和注射胰島素也好,都會有賴藥性,最好采用食療的方法,這樣就可以慢慢的停止服藥或注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